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27岁生日作为瑞士体育代表团旗手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3:29  新浪体育
费德勒27岁生日作为瑞士体育代表团旗手登场(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开幕,在各体育代表团的入场仪式上,男子网坛球王费德勒作为瑞士体育代表团旗手登场。

  在瑞士代表团阵容中,费德勒可以算得上是最大牌的明星了,他的入场也引起了一阵额外的欢呼。跟此前日本代表团的乒乓球选手福原爱相比,费德勒举起旗来可谓毫不费力:只见他右手单手举着瑞士代表团的旗帜,另一只手也没有闲着,从容地向两边挥手致意,微笑依旧优雅,眼神依旧迷人。

  2004年,费德勒第一次登上ATP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从此在男子网坛创造出一个属于他的朝代,这样的成就让他成为了瑞士体育界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也使得他在同年举行的雅典奥运会担起了瑞士代表团旗手一职。不过,意气风发的瑞士天王在那届奥运会却惨遭滑铁卢,次轮即不敌伯蒂奇,使得他首次“旗手之旅”留下并不愉快的记忆。

  时隔四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即将在8月18日落入西班牙天才纳达尔的手中,不过,能在自己27岁生日当天再次出任瑞士代表团的旗手,对于郁闷的费天王而言或许也是些许安慰,因为8月8日这一天正是他27岁的生日,就让我们祝福他生日快乐吧!

  (新浪网球)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