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出奥运后莎娃再遭打击 美少女休战三月无缘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4:33  新浪体育
退出奥运后莎娃再遭打击美少女休战三月无缘美网

受伤的莎娃真的很痛苦!

  新浪体育讯 继昨天因伤宣布退出北京奥运会之后,北京时间周五,莎拉波娃表示在8月底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她也不得不宣布退出。

  昨天在进行了核磁共振扫描之后,医生表示莎娃的肩部有两块撕裂的部分,不过并未透露最终的恢复时间,而莎娃本人也表示伤势并非很严重。不过24小时之后,医生大卫给莎娃以及关心她的人带来了一好一坏两个消息,好消息是肩部的伤势不用进行手术可以自行恢复,坏消息就是恢复的时间比较长,至少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而这就意味着,莎娃将无缘在奥运会之后将举行的美网公开赛,这对于俄罗斯美少女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莎娃随后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表示:“从医生给我的建议来看,我不需要进行手术,而接下来我会接受一位亚利桑那州医生的治疗,他是这方面的专家,他会帮我进行一系列包括体能、力量的恢复的训练,我想我回到球场大约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

  08年对于莎娃来说并不顺利,虽然在澳网中拿到冠军,但是在随后进行的法网和温网中,美少女状态一落千丈,而现在又无缘美网,似乎命运总是在和她做对,就像莎娃自己说的那样,“无缘奥运已经令我痛心,而缺阵美网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

  不过,坚强的莎娃对于未来还是充满了信心,她表示这段时间对她来说是个考验,而一旦身体恢复了健康,那个充满活力的玛利亚将会再度出现在球迷的眼前。

  (克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