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为莎娃退出奥运感到很遗憾 伤病是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扬科维奇在WTA一级网球赛事罗杰斯杯的第三轮比赛中以6-3/6-2轻松击败了加拿大资格赛选手杜波伊斯,将在下一轮中迎战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而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的意外出局将使扬科维奇在积分上进一步接近。

  “我击败了两个加拿大人,也许这里的人已经开始恨我了。”扬科维奇在赛后开玩笑说,她在第二轮中刚刚击败了另一位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在她们的家乡球迷前跟加拿大选手比赛可并不简单。但是我也尽了全力,很高兴我能赢下这场比赛。”

  莎拉波娃在昨天宣布因肩伤复发退出了北京奥运会。“这很不幸,因为伤病是球员最难处理的事情。当你没有准备好,甚至还感到疼痛的时候,你就会在球场上感到痛苦。”刚刚在温网经历了半月板撕裂的扬科维奇谈起了莎拉波娃的退赛,“这时候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快恢复。她可能会为不能参加奥运会而感到失望,毕竟这是我们四年才有一次的机会,做出退赛的决定会非常艰难。不过就像我在温布尔登一样,当时我无法继续我的比赛。”

  扬科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接连击败了德门蒂耶娃和佩特洛娃的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我在罗兰-加洛斯跟她打过一场,她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她的移动非常好,防守也不错。她从不会给对手送上礼物,你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分。”扬科维奇谈论起自己下一轮的对手,“不过我想我知道怎么对付她,如果我希望取胜我就要发挥出自己100%的状态,那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索尔)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娃 伊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