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挑战赛成都重燃战火 社区家庭共同诠释体育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47  新浪体育
TCL挑战赛成都重燃战火社区家庭共同诠释体育精神



TCL挑战赛成都重燃战火社区家庭共同诠释体育精神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TCL家庭网球挑战赛时隔76天后在成都重燃战火,并于次日在美洲花园社区举行了分站决赛。颁奖仪式上,成都网协刘毅先生、TCL彩电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钟先生向社区网球爱好者们展示了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旗帜,助威团装备与中国女网吉祥物也亮相城市决赛。14个社区优胜家庭悉数登场,共同诠释体育精神,迎接奥运到来。

  成都是由中国女子网球队首席赞助商TCL集团与中国网球协会共同主办的TCL家庭网球挑战赛的第一站,计划持续四周的比赛于4月19日开始在成都市14个社区陆续展开。5·12地震发生后,成都站最后一周比赛暂缓举行,直至本周才重燃战火。27日,从前三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社区家庭重新披挂上阵,与最后一周的优胜者一起向城市冠军发起挑战。网战精英,家庭急速,家庭运输队、障碍运球接力……,70个家庭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网球热情,争夺成都赛区最高荣誉。最终,比赛决出了冠、亚、季军,冠军一家还获得了价值5000元的TCL K45笔记本电脑。能够从延续三个月的比赛中杀出重围,将冠军头衔揽入囊中,获奖者十分欣喜,“非常高兴能够夺得家庭挑战赛的冠军。通过参与体育运动,与大家一起分享网球带来的快乐,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TCL彩电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钟先生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希望众多参赛的成都家庭从赛事中感受到了网球运动所蕴含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体育精神,让体育真正发挥温暖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他介绍,为支持灾区重建,TCL还计划在四川都江堰、崇州、青川、彭州、绵竹等灾区,通过建设体育场地、捐助体育器材,招募志愿者开展体育活动等手段,帮助灾区群体心理重建。中国女网球员郑洁委托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通过网络义拍温网比赛用品所得款项,也将全部投入首块运动场的建设中。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旨在助阵女网球员征战08奥运等重大赛事的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招募活动也在现场展开。记者看到,球迷助威团吸引了广大活动参与者踊跃报名。据介绍,此次招募活动将伴随着TCL家庭网球赛事在全国八个城市、80个参赛社区中陆续展开。只要亲临比赛现场,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并登陆官方网站www.52tennis.org注册成为会员,普通市民即可加入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并将有机会参与包括球迷特训营、奥运现场观战、球迷主题酒吧等在内的定期活动。在颁奖仪式上,成都网协代表刘毅、TCL彩电成都分公司总经理 李钟先生先生与成都球迷代表一起展示了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旗帜、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统一服装与中国女网吉祥物。刘毅表示,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的成立,能够将广大球迷凝聚在一起。在组织球迷支持“中国金花”的同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传递情感、沟通信息的平台。各类球迷活动的举办,将有助于推动网球运动发展。

  据悉,为期8个月的TCL家庭网球挑战赛范围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八个城市。历经成都、南京、北京三站比赛,活动下一站将挥拍武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