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群星中谁人更耀眼 莎娃威氏姐妹将争抢聚光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星光大道·场内闪亮

  梦八

  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的唯一目标就是金牌。集合了詹姆斯、科比、基德等一批现役NBA巨星的梦八男篮将是本届奥运会上最名副其实的明星队。

  吉诺比利

  阿根廷男篮是上一届奥运会的冠军。不过对于更多球迷来说,球队中马刺球星吉诺比利的吸引力更大。这位上赛季NBA最佳第六人绝对是阿根廷男篮中的“一哥”。

  威廉姆斯姐妹

  大部分中国网球观众对这对网坛姐妹花非常熟悉。这一次,她们将携手参加网球女双的比赛。和那些网坛美女们相比,以力量著称的威氏姐妹自然是别具一格。

  费德勒

  费德勒被中国球迷们称作为“奶牛”,而粉丝们则甘当“奶粉”。费天王在北京比赛,无论是赛场上还是电视机前的奶粉们必定会全力支持。日益发福的费太米尔卡显然仍会是摄影师们的最爱。

  莎拉波娃

  她是世界网坛美女球星的代表人物。毋庸置疑,莎娃将成为本届奥运网球比赛中最受关注的人。如果幸运的话你或许还能在现场听到久闻的莎氏“大嗓门”。

  罗纳尔迪尼奥

  巴西男足本就受欢迎,现在多了个“超男”小罗,受关注度显然又提升不少。对于中国足球迷来说,小罗的光辉形象更多地是来自于联赛或是世界杯比赛,这一次,小罗的舞台在中国。

  伊辛巴耶娃

  撑杆跳女王在北京夺冠只是个时间问题。人们期待的是,已经22次刷新世界纪录的她会不会把第23次留在北京国家体育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费德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