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美银行赛扬科两盘不敌萨芬娜 错失登顶NO.1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1:41  新浪体育
华美银行赛扬科两盘不敌萨芬娜错失登顶NO.1良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洛杉矶当地时间26日)消息,总奖金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华美银行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7(3)/1-6连丢两盘不敌今年的法网亚军萨芬娜,无缘决赛的同时也错失登顶No.1的良机。萨芬娜的决赛对手将是意大利美女佩内塔。

  双方此前曾有过三次交手,扬科维奇暂时以2胜1负领先。比赛一上来萨芬娜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不过杨科随后也是还以颜色轻松反破。接下来双方又是各送给对手一次破发,比分来到5-5平,随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萨芬娜率先发力,取得领先,随后将优势保持下去,以7-3轻松胜出。

  进入第二盘,双方一上来各自保发。随后萨芬娜率先破发,比分上以3-1领先。第6局中扬科维奇再次没能守住自己的发球局,以双误遭到破发,很快以1-5落后。而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萨芬娜毫不手软,从而以6-1轻松结束了第二盘的比赛,同时也将交手记录改写成两胜两负。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来自意大利的10号种子佩内塔面对美国人“黄金奶”马泰克,在3-6丢掉第一盘的情况下,以6-2/7-5完成逆转,获得了下半区的决赛席位。整场比赛双方一共拿到了29个破发机会,并有10次破发。这样在明天的决赛中,萨芬娜将和佩内塔争夺最后的冠军。

  (steven)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扬科 萨芬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