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宏伟:郑洁晏紫全力冲击女双 彭帅甜甜被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20  天津日报

  “双打是中国女网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重点,单打突破的难度太大。”距离北京奥运会开赛还有10多天,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选择在蓟县训练基地厉兵秣马,力求在北京奥运会上续写雅典夺冠的辉煌。

  昨天,市领导到蓟县训练基地慰问正在那里训练的中国女子网球队。处于封闭训练阶段的蒋宏伟破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他说:“此次来津训练是为了储备能量,调整心态。温网比赛结束后,郑洁的腿有轻微拉伤,这段时间正在进行治疗和康复训练。离比赛还有两周的时间,通过调整,郑洁的状态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她将和晏紫全力冲击女双比赛。”蒋宏伟表示,女双是中国女网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重点,单打则存在难度。“北京奥运会单打比赛高手云集,所以要想在单打上取得突破会有一定难度,所以我们依然立足于拼女双。”

  彭帅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单打、双打两线作战,蒋宏伟对她寄予了厚望。“彭帅和孙甜甜今年年初开始配合,二人技术上互补,彭帅发球和底线技术好,甜甜发球和网上技术好。双打是一个磨合的过程,她们配合好威力会很大。”据悉,网球队特意为彭帅聘请了外教,专门负责技术方面的训练。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苏娅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洁 彭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