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国双姝领衔泛太平洋公开赛 李娜携亚洲四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塞尔维亚双株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将确定参加今年9月在日本东京举办的泛太平洋公开赛,除了这两位巨星外,俄罗斯红粉军团也是参赛的主力,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美少女查克维塔泽,前TOP10选手佩特洛娃,以及在法网有出色表现的萨芬娜也将一同参战。

  年仅20岁的新世界一姐,伊万诺维奇去年在这项赛事上屈居亚军,冠军是现已退役的瑞士公主辛吉斯。伊万诺维奇今年势头正猛,在不久前的法网公开赛上第一次拿到大满贯头衔。而她的同胞,现排名世界第二的扬科维奇在法网半决赛上不敌伊万。不过,本赛季扬科维奇的成绩不俗,生涯单打冠军数也达到了6个。在澳网打进半决赛的她,甚至有望在北美赛季登顶NO.1。

  值得一提的是,亚洲选手也是这项赛事的主角之一,前中国一姐李娜,温网爆冷打进八强的塔纳苏甘,本土选手杉山爱将携手出战。沉寂12年的前世界NO.4伊达公子也将重新出战,这个今年四月宣布复出的老将获得了一个宝贵的资格赛外卡。伊达公子说:“我真的非常高兴我有机会参加这项让我难以忘怀的比赛,我想看看我还可以走多远。我正在享受网球给我带来的美妙时光。”

  除此之外,法国名将毛瑞斯莫,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的加入也使得这项总奖金达到134万美元的赛事星光熠熠,赛事将于今年9月16号到21号期间举行。

  (Cerulean)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扬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