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维奇稳步踏上争冠路 捧杯即可登顶新世界一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当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男子网坛的更新换代之争上时,WTA世界排名其实可能会在ATP变化前抢先迎来一位新世界第一。由于伊万诺维奇、莎拉波娃以及其他女子网坛的顶级球员们纷纷选择了继续休养,独身一人来到洛杉矶参加华美银行赛的扬科维奇等来了问鼎的最佳时机,而只要她能在本周如愿夺得该项二级赛事的冠军,她的最新排名就会超过同胞伊娃诺维奇,成为新的世界一姐。  

  “我不想对别人的事指指点点,不过我也没处在百分百的状态上。”这个喜欢打扮的时髦姑娘拒绝揣测其他球员退赛的原因,但她没有拒绝洛杉矶人的邀请,这也使其成为该项赛事上最大牌的球星。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扬科维奇比第一名伊万诺维奇只差不到200个积分,这也就意味着,只要扬科维奇能拿下华美银行赛冠军头衔,她便可在下周WTA排名榜上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不过虽然贵为头号种子,扬科维奇想要夺冠也并非就是一帆风顺,事实上她在第二轮就是通过逆转金久慈两个盘点才得以晋级,塞国姑娘很清醒,想要世界第一,她得先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  

  不过也许是缺乏和人竞争得来的乐趣,无论是扬科维奇自己,还是当地的球迷似乎都很难对这个世界第一的产生过程感到兴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