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伦多大师赛费德勒首战爆冷 惨遭西蒙逆转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46  新浪体育
多伦多大师赛费德勒首战爆冷惨遭西蒙逆转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加拿大当地时间7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261.5万美金的多伦多大师赛继续进行。结果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遭遇挑战,苦战三盘以6-2/5-7/4-6惨遭近来状态不错的法国人西蒙逆转,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本场失利也使得费德勒本赛季的败场次数增加到第10场。在其他各场比赛中,4号种子达维登科以6-3/7-6(6)直落两盘击败德国金童哈斯,10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以7-5/6-3战胜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夫,携手进入第三轮。

  费德勒此前和西蒙并未有过交手。第一盘,瑞士人轰出了5记ACE,并在各项数据上领先于对手。最终费德勒两度破发,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第6局西蒙率先破发,比分来到4-2,不过随后费德勒成功反破,将比分追成4-4平。接下来双方都各自保发,不过在5-6的发球局中,费德勒连续送出失误,连丢四分遭到破发,以5-7丢掉了第二盘。进入决胜盘,费德勒一上来就取得破发,不过法国人顽强地在第6局反破回一局,将比分扳成3-3平。第7局中费德勒再度破发,可惜依然没有把握住大好局面,随后再度遭到破发。接下来瑞士人依然没有找到手感,再度遭到破发,以4-6输掉了决胜盘,爆出赛事的最大冷门。

  达维登科在和哈斯此前的交手中以3胜1负领先。第一盘中俄罗斯人牢牢把握住发球局,并先后两次破发成功,以6-3轻松拿下。第二盘中双方都是各自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在抢七中最终达维登科以8-6险胜。06年赛会亚军加斯奎特则是以7-5/6-3战胜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夫。此外,阿根廷人阿卡苏索以6-3/3-6/6-3战胜14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俄罗斯人图萨诺夫以6-3/7-6(6)击败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

  (steven)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大师赛 罗迪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