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赛西蒙北美拓荒成功 轻松摘取赛季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23  新浪体育
印第安纳赛西蒙北美拓荒成功轻松摘取赛季第二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2万5000美元的巡回赛印第安纳波利斯冠军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今天的决赛交手双方分别是2号种子法国人西蒙和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结果在比赛中,西蒙以6-4/6-4轻松击败了俄罗斯人,力捧个人职业生涯第4冠。同时也是他在北美场地上的第一冠。

  无论是西蒙还是图萨诺夫,他们的晋级之路都非常艰辛,尤其是法国人西蒙,他的每一场比赛都打满了三盘,决赛是他唯一一场两盘结束战斗的比赛。西蒙在半决赛上苦战赢下了奎罗伊,而图萨诺夫同样是三盘苦战逆转了头号种子布雷克。

  今天的比赛是西蒙开赛以来打得最为轻松的比赛,全场比赛耗时1个半小时,虽然图萨诺夫全场轰出了9个ACE,一发的威力也不小。不过今天西蒙在关键分在的处理非常老辣,对于破发机会的把握很冷静,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全场比赛被图萨诺夫拿到了9个破发点,但却被法国人全部挽回。首盘比赛,双方都表现得比较稳健,并且各有两次破发机会,不过只有西蒙把握住了其中的一个,最终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图萨诺夫的二发质量下降,虽然有不错的回球,但是在关键分的处理上,还是找不到好的办法,最终不得不接受再一盘4-6的失利。

  此役过后,西蒙夺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第四冠,不过这却是他在美国人的领土上获得的第一座冠军。西蒙的上一座冠军是在今年5月的卡萨布兰卡获得。而对于图萨诺夫而言,他的卫冕雄心在最后一步宣告失败,此前能在此做到卫冕的仅有罗迪克(03-04)和桑普拉斯(91-92)。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