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娃坦言怀念在万人前打球 对网球的信念已发生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库尔尼科娃与职业网球已经越走越远,但是只要她出现的时候,她依然是网坛之中那个最漂亮的姑娘。不过已经28岁的她现在更注重从网球之中得到乐趣。

  “我喜欢走上球场感受竞争的刺激。我热爱团队合作,每个人都在支持着彼此。”库尔尼科娃说,她参加了美国WTT世界网球团体赛,代表路易斯ACE队迎战纽波特海滩破坏者队。

  “我的确很怀念站在两万名观众面前在夜场比赛中比赛。尽管我曾经富有这种经验,但这感觉还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我很怀念它。”库尔尼科娃说,在这种意义上,网球已经不再是一份工作,“但这只是生活中一段不同的经历。”

  “我不知道自己此后是否有兴趣重新回来,不过我觉得我现在打球乐趣更多。我觉得情况完全不一样。很显然,我热爱网球,也喜欢打球,但以前网球对我来说生死攸关。”库尔尼科娃更不喜欢遭受失败的感觉,“作为一个运动员,人们都不愿意在竞争中输掉比赛,就算你想得到乐趣,但你还是希望能做得更好。”

  对安娜来说,也许现在才是最好的状况。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