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训练备战大师赛卫冕战 纳达尔勤勉作风再得印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伦多18日消息,下周一,ATP大师系列赛重燃战火,加拿大站的比赛也将在偶数年重返多伦多举办,而在赛前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都早早的抵达当地进行备战,只有瑞士球王费德勒还未见踪影。

  作为赛会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就到了多伦多,自温网第二轮三盘完败于萨芬之后,塞尔维亚天才就再未参加任何比赛,得到长时间休养的他对于能够重返赛场显得异常兴奋,在周五就来到了中心球场进行训练,搭档是同胞好友蒂普萨勒维奇以及10年前仍然同属老乡的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

  此外,已经连夺法网与温网两项大满贯锦标的纳达尔也于当地周五早上乘机抵达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而一向勤勉有加的他在稍事休息之后,于傍晚就进行了适应球场的第一堂训练课。

  除两人之外,得到组委会颁发外卡的俄罗斯沙皇萨芬、其同胞劳模达维登科、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瑞士NO.2瓦林卡、法国天才加斯奎特等人目前也都正在当地积极备战。

  按照组委会的日程安排,本次大赛的正赛签表将于当地时间周六的下午2点公布,而正赛第一轮将于下周一全面开打。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