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搬家至瑞士低税天堂 与好友辛吉斯等成邻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小城Wollerau1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瑞士球王费德勒日前已在位于苏黎世湖区的小城Wollerau购置了一栋家产,正式从家乡巴塞尔区搬到这里居住。

  据称Wollerau在全瑞士闻名的是其低税制的政策,被称为与摩纳哥蒙特卡洛齐名的“低税天堂”,因此也吸引了包括费德勒的好友、瑞士公主辛吉斯以及芬兰的F1世界冠军莱科宁等世界体坛巨星在这里定局。

  对此,瑞士日报《Basler Zeitung》称,费德勒在几周前就已经从巴塞尔搬家到了Wollerau,因为在这座人口只有近7000人的小城中,他有不少的朋友都定居在这里,而费德勒的律师菲利普-贝克则称瑞士球王的搬家决定与当地的低税制没有任何关系。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