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谈网坛失意大牌 莎娃小威如何忘记伤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30  新浪体育

  扬科维奇:

  永远面带微笑的扬科维奇最近的心情显得不是很好,有一些人指出扬科维奇在温布尔登第四轮输给塔纳苏甘的比赛中,她的膝盖伤势似乎并没有看起来得那么糟糕,而扬科维奇对于这种说法也予以了回击。

  就如同库兹涅佐娃一样,扬科维奇赛季36胜11负的成绩掩饰了她在和顶级球员交手中的弱势。本赛季在和世界前十的球员交手中扬科维奇只收获了3胜7负的战绩,这其中也包括在法网半决赛上三盘不敌自己的同胞伊万诺维奇

  莎拉波娃:

  要赢得大满贯比赛对于莎拉波娃来说并不是太大的问题,这已经在澳网上她极具统治力的打法以及赛季初18连胜的表现中得到了证明,也正因如此法网上发生的看起来也显得有些奇异。莎拉波娃的叫声并不受欢迎,而生气的她也在错失了一个赛点之后无奈得败在了萨芬娜的手下。

  如果说萨芬娜有一个顽强不屈的红土表现,那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呢?这位莎拉波娃的老乡,世界排名150位开外,却在温布尔登的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将莎拉波娃淘汰,这也是这么多年来莎拉波娃在全英俱乐部最早离开的一次。

  库兹涅佐娃:

  虽然她有着很多的进攻武器,但是你也可以理解为何有些人会称这个活泼的俄罗斯姑娘为“一满贯奇迹”。不过库兹涅佐娃确实也有很好的机会在今年的法网获得自己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她有一个很不错的签位,同时海宁还不在这个签表之中。可最终她在半决赛中还是败在了萨芬娜的拍下。

  除了法网,库兹涅佐娃还分别在澳网第三轮以及温网第四轮输给了了波兰小将拉德万斯卡,而她最近收获的一个冠军也只是在WTA二级赛纽黑文赛中拿到的,并且这还得追溯到去年的美网之前,也许2004年美网冠军的成绩能够激励起库兹涅佐娃重新振作。

  小威廉姆斯:

  在海宁宣布退出网坛的五月,小威无疑是最炙手可热的女子球员,可惜的是她没能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能够摆脱法网第三轮被斯洛文尼亚球员斯莱伯尼克淘汰的阴影,并再次站上温网决赛场对于小威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可坏消息是在首盘握有一个破发优势的情况下却被自己的姐姐抢下了最终的温网女单冠军。

  为了能让错过温网冠军的失落感降到最低,小威在上周参加了美国WTT世界网球团体赛,而本周她又赶往斯坦福参加WTA二级赛西部银行精英赛,也许忙碌的确可以让她忘记在全英网球俱乐部上的失利。

  (Andre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