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赛布雷克强势锁定八强 美国天才上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10  新浪体育
印第安纳赛布雷克强势锁定八强美国天才上演大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2万5000美元的巡回赛印第安纳波利斯冠军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美国黑人布雷克、4号种子天才少年奎罗伊均闯关成功,顺利锁定8强席位。

  今天头号种子布雷克迎战韩国选手金翁森,美国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他的水平,不过由于比赛双方实力的巨大悬殊,布雷克还是以6-3/7-5顺利过关。全场比赛,布雷克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送给了对手8个破发机会,不过他挽回了其中的7个。布雷克两年前曾经在这里捧杯,而今年同样力争捧杯的他显然不会让自己倒在NO.293的金翁森的面前。布雷克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另一位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后者以6-1/7-6(1)淘汰了本土选手拉姆。

  4号种子奎罗伊在今天迎来了一场同胞战,他本轮对手是自己的前辈斯帕迪亚。首盘比赛,斯帕迪亚利用经验的优势更快地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挽回了8个破发点之后,依靠仅有的一次破发成功以6-3先下一城。此后,奎罗伊逐渐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后面的两盘,没有送出任何的一个破发点,并且依靠这每盘一次的成功破发以6-3/6-4逆转比赛。美国天才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同胞雷诺兹,后者赢得非常轻松,以两个6-1横扫哥伦比亚选手法拉。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