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赛2大种子遭遇首战出局 沃尔科克吞下1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荷兰当地时间7月15日消息),总奖金为32万6000欧元的荷兰公开赛继续首轮的角逐。在今天进行的几场比赛中,除了5号种子西班牙悍将蒙塔内斯得以继续前行外,其余种子选手6号种子塞拉和8号种子文图拉均惨遭淘汰。

  6号种子法国人塞拉本轮对阵德国人佩兹斯奇纳尔,首盘比赛,塞拉两度破发对手发球局后,以6-2拿下。不过此后,6号种子的状态下滑很大,而主要限制他继续赢球的是他糟糕的二发,让他在发球局完全陷入了被动,而对手则利用这一点,在后面两盘的塞拉的发球局,德国人显得很带劲,很快他就已两个6-4逆转了比赛。除了塞拉之外,赛事8号种子,西班牙人文图拉面对本土选手加仑,结果首盘比赛就被对手强大的发球放倒,并且在自己的发球局,文图拉也屡屡让对手抓住机会,发球局遭遇三次沦陷后,文图拉以1-6输掉首盘,并且最终在第二盘0-1落后时,8号种子退赛。

  另外,荷兰人沃尔科克也同样是比赛中的焦点人物,对手是同胞瓦塞林。尽管得到了现场球迷的大力支持,也无法力挽他近几年的颓势,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打到6-2/6-7(9)/3-4时,退出了比赛。这也让昔日的荷兰名将吞下了ATP比赛中的12连败。沃尔科克在2003年世界排名曾经高达14位,不过因为饱受伤病的困扰,沃尔科克总是长时间远离赛场,如今他的世界排名仅列270位。他在上赛季吞下了9败,而在法网过后,就一直没能比赛。本赛季重新归来的他,截至今天再遇三连败。

  在其它的比赛中,5号种子蒙塔内斯以6-4/6-2横扫维列根,他也成为了今日唯一晋级的种子选手。乌拉圭人奎瓦斯以7-5/6-2战胜了艾斯查乌尔顺利晋级。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