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传奇赞纳达尔当今最强 为温网史诗决战大送赞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达尔在温布尔登决赛中与球王费德勒之间的五盘大战至今回想依旧荡气回肠。而在纳达尔取得这场史诗般的胜利之后,新国王的王冠也被戴到了西班牙小伙的头上。曾经两次在单赛季夺得全部四大满贯赛冠军的澳大利亚网坛传奇巨星罗德-拉沃尔也认为西班牙人才是现在最棒的男子网球选手。

  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家中观看了温网决赛的69岁的拉沃尔说:“这是我所看过的最棒的一场比赛。我一边观看一边思考,怎么才能赢得一分呢?”

  “时至今日,罗杰都是全世界最棒的选手。但是现在,纳达尔才是。他不仅是在他的地盘——红土球场上做到了这些。我感到很惊讶。”拉沃尔说,“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表现,我要向纳达尔脱帽致敬。”

  拉沃尔回想起了这场激动人心的决赛,完全为纳达尔的表现所折服。“纳达尔的体能很让人吃惊,看起来可以打上一天半的比赛。”拉沃尔说,“他们两人的击球也让人感到神奇,制胜分紧接着制胜分。你总觉得随时都会发生些什么,但是他们却自始至终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这场比赛是那么激烈而且精彩,能看到就已经别无所求。”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