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瓦林卡鏖战胜卡纳斯 携洛佩斯安德烈夫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瑞士当地时间7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9万欧元的ATP国际巡回赛瑞士格斯塔德安联瑞士公开赛进行了四场1/4决赛的争夺。结果在一场焦点战役中,瑞士2号男单瓦林卡三盘鏖战淘汰了阿根廷名将卡纳斯,三盘比分为4-6/6-4/7-6(2)。而在其余的比赛中,安德烈夫战胜了西里奇,而尤兹尼则惨遭逆转。

  在昨天唯一的一场种子选手的对决中,由头号种子本土作战的瓦林卡迎战8号种子,曾经扮演过“费德勒终结者”角色的卡纳斯。比赛的进程火药味十足,比赛由卡纳斯率先发难,强势破发后他顺利拿下首盘,此后,瓦林卡也同样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更是僵持不下,最终只能依靠抢七决胜负,不过在决胜盘的决胜局中,瑞士人表现抢眼,仅仅让对手得到了两分就顺利拿下。全场比赛,卡纳斯总共发出了17个ACE,不过发球一环节的优势却没有在关键的抢七奏效。瓦林卡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昨天淘汰了卡洛维奇的哈斯内库,后者以6-3/7-6(3)直落两盘淘汰了法国人查迪。

  在另外一场大战中,西班牙人洛佩斯对决俄罗斯名将3号种子尤兹尼。首盘比赛,尤兹尼利用关键的一次破发以6-4先下一城,占据优势。次盘比赛,双方开局各自保发,比赛进行地有惊无险,不过被逼到悬崖口的洛佩斯在最后时刻破发成功,7-5,双方站回同一起跑线。决胜盘的比赛,西班牙人气势高涨,最终他以6-4锁定了胜局。

  洛佩斯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7号种子安德烈夫,后者以7-6(4)/6-3战胜了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后者在前天的第二轮比赛中淘汰了2号种子马休。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