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杯小加强势晋级四强 恐遭阿根廷三猛将“围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德国当地时间7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6.8万欧元的ATP黄金赛事德国梅塞德斯杯进行了四场1/4决赛的争夺。结果2号种子加斯奎特、6号种子卡雷里以及8号种子斯奇万克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而4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则不敌阿根廷新秀德尔波特罗,无缘4强。

  2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此役对阵来自西班牙的猛将蒙塔内斯,全场比赛小加总共发出了7记ace球,并且在接发球的环节法国人显然更加强势。全场比赛,小加破发成功率高达50%,三度成功破发对手,而在保发环节,虽然法国天才曾经送出8个破发机会,不过却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毫不手软,挽回了其中的七个,最终,凭借着各方面的优势,法国人直落两盘,以比分6-3/7-6(5)顺利锁定四强席位。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卡雷里,阿根廷名将在对阵德国人贝雷尔的比赛之中,以6-4/6-2将对手横扫出局。

  在另外一场4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和阿根廷新秀德尔波特罗的比赛之中,全场比赛德尔波特罗共发出了9记ACE,虽然他的一发成功率仅仅只有47%,要落后对手11个百分点,不过惊人的90%的一发得分率还是将他发球环节的优势体现了出来。首盘比赛双发僵持不下,最终德尔波特罗在抢七中更胜一筹,而在全场比赛,双发总共只有一次破发,而阿根廷新秀也利用这仅有的一次破发拿下第二盘。两盘比赛比分为7-6(3)/6-3。

  在其它比赛中,8号种子阿根廷人斯奇万克以6-0/4-6/6-3淘汰了捷克选手赫尼克,顺利在半决赛中会师同胞德尔波特罗。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