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种子选手悉数过关 稳定男下轮迎战东道主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瑞典当地时间7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5.345万欧元的ATP国际巡回赛卡泰拉瑞典公开赛继续第二轮的角逐,在今天的比赛中波澜不惊,种子选手悉数过关,费雷尔、罗布雷多、涅米宁和索德林分别直落两盘淘汰对手携手晋级8强。

  头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算是今天赢得最艰难的一位了,首盘比赛双方上演了一场破发大战,不过最终仰仗着对手塞尔维亚人帕山斯基的7次双误以及并不出色的一发得分率,费雷尔以7-5拿下首盘。比赛进入第二盘后,没有了首盘的胶着,西班牙人轻松以6-1锁定胜局。费雷尔在1/4决战中将迎来一场恶战,他的下一轮对手将是本土名将索德林,后者以两个6-3淘汰了比利时人奥-罗切斯。

  另外两场比赛中,3号种子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表现抢眼,他的一发和二发均保持了不错的成功率,而一发得分率更是高达78%,这让对手比约克曼在他的发球局很难有所建树,而面对对手疲软的二发,罗布雷多没有浪费良机,5破对手发球局后,以6-2/6-3拿下比赛,跻身8强。他的下一回合对手将是冰人涅米宁,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3/6-1横扫比利时人达尔西斯。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