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勒莫赛韩馨蕴送蛋轻松晋级次轮 女双携徐一璠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帕勒莫8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帕勒莫国际赛中,中国小将韩馨蕴在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之后,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直落两盘以6-4/6-0横扫德国选手科贝尔,顺利晋级第二轮。

  接下来的8强争夺战,韩馨蕴将与乌克兰的赛会7号种子克里特塞娃交手,后者以6-4/3-6/6-3艰难淘汰了捷克选手沃拉科娃。

  在其它比赛中,曾在温网打败李娜的俄罗斯16岁天才帕芙柳琴科娃在以资格赛幸运落败者的身份递补入围之后,首轮以7-5/6-3淘汰了意大利老将文奇,将在第二轮面对巴拉圭的里奥斯,后者以6-4/6-1爆冷打败了赛会3号种子、法国选手雷扎伊。

  此外,在周二进行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韩馨蕴还与徐一璠合作,以两个6-1轻取格鲁吉亚的查赫纳什维利与英国选手奥布莱恩的跨国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巧合的是,徐一璠此前在单打资格赛的第二轮正是不敌查赫纳什维利,因此此战也算是复仇成功。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