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总奖金额首次超2千万 单笔最高恐再创历史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8日消息,据美国网协当地时间周二宣布,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总奖金额将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万美金大关,以2060万美金再次成为四大满贯赛之冠,而若加上美网系列赛的奖励,更是将使得整个大赛的奖金总额超过2300万美金。

  此外,本年度的大赛男女单打冠军的奖金总额将从去年的140万美金提高到150万美金,而如若加上美网系列赛冠军高达100万美金的奖励,这使得两位单打冠军理论上最高可一举收入囊中一张高达250万美金的支票,刷新职业网坛单笔赛事奖金的最高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瑞士球王费德勒所保持,去年在美网系列赛与美网双双夺冠之后,他曾一举收入240万美金。

  按照目前国际金融市场的汇率进行换算,在四大满贯赛中地位最低的澳网在奖金额的设置方面门槛也是最低的,今年的男女单打冠军就“只有”137万澳元进帐,约合130.56万美金,而法网则受惠于欧元兑换美元汇率的大幅上扬,将在今年攀升至创造纪录的156.6万美金(100万欧元),至于地位最高的温布尔登大赛,则只能黯然以147.67万(75万英镑)的奖励位居法网和美网之后排在第三位。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