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排名飙升93位至NO.40 高沈阳:不会争奥运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凭借温网女单4强的战绩,中国金花郑洁世界排名飙升93位。昨天,女网赞助商TCL宣布奖励郑洁30万元,教练员10万元。京华网www.jinghua.cn)

  打进温网4强,郑洁获得450个积分,世界排名也从第133位上升到第40位,成为中国女网头号女单。李娜彭帅和晏紫分列第46、48、50位。虽然奥运会种子席位根据世界排名确定,但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透露,郑洁不会去争取种子席位,“我们的备战部署经过严密论证,不会因为一两个赛事的特殊情况更改”。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