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纳达尔放弃奔驰杯卫冕 安心静养备战北美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在昨天凌晨一场荡气回肠的五盘大战中击败费德勒,首度捧起温网冠军后,男网新天王纳达尔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正式退出了本周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奔驰杯网球赛。

  纳达尔和费德勒的温网决赛,一共打了288分钟,创造了温网单打决赛131年来的历史最长纪录,这场超经典对决也让西班牙人感到疲惫不堪。不过,敬业的他仍然长途跋涉前往斯图加特,向组委会亲自袒露了不能参赛的原因。纳达尔说:“我的医生建议我休息一段时间,我将获得一个关于身体状况的准确诊断结论。”

  纳达尔是这项总奖金高达892000美元赛事的卫冕冠军,虽然此番退赛将让他损失大笔冠军积分,但是没有什么比身体更重要,因为接下来的北美硬地赛事是他夺得NO.1的重要机会。西班牙人此番退出,也让这项赛事的星光着实暗淡不少。在周一结束的比赛中,唯一一个出场的7号种子阿根廷人阿卡苏索首战便打道回府,他被西班牙人蒙塔内斯6-3/7-6(5)击败,阿根廷人首盘比赛被打破发球局,全场比赛只获得30%的回球分。

  首日的其他晋级非种子选手包括,安德里亚-贝克,贝雷尔,赫尔南德兹,德尔-伯特罗以及库尔瓦斯。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