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我只能恭喜纳达尔 时间将会评判比赛的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从我自身出发,我打得不错。不幸的是网球比赛中总有胜负之分。拉法表现得很出色。我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我真的是竭尽所能了。其实我有很多机会,尤其是在首盘比赛的时候,却都错过了。

  好像从本赛季初开始,拉法的表现就一直不错,一如既往地坚定,在快速场地的进步显而易见。在我看来他根本不需要这场胜利就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了。纳达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个斗士。

  其实在第二次大雨过后,场上的环境已经不适合比赛了,对于球迷、媒体、球员来说条件都太艰苦,应该把比赛推迟到明天。这不是第一次在输给拉法的比赛中出现光线的问题了,几个赛季前的法网半决赛也是一样。这种时候已经难言比赛的乐趣了,但比赛就是这样。我只能恭喜拉法。

  比赛是否伟大不是我该评判的,是球迷和媒体的事情。但是再过个几年回头来看的时候,我会说那场比赛是经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