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奇迹属于西班牙 这是我儿时梦想成真的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34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我这一生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赢得草地的感觉非常特别,因为赢得温网对于我们这些西班牙人来说,是不敢想像的,我儿时的梦想终于在这一天成为了现实。

  我很喜欢在这个场地上比赛,虽然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更适合红土场。在这里比赛非常有意思,我找到了一些对付这样的场地的办法。我想我会一直在这里延续胜利,因为在四大满贯中,这里的传统最悠久。

  和史上最好的选手处在同一时代,这的确有些令人沮丧。我仍然会祝贺费德勒,他总是打得那么不可思议。在费德勒统治这里五年之后击败他,这种感觉很特别,我在过去的两个决赛中都输球了。虽然这一次我赢了他,但他依旧是世界第一,他依旧是最好的。他在这里拿到了五个冠军,但我只有一个。

  是啊,当时我的确哭了。我第一次拿到法网冠军的时候也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