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载誉归国享受人气偶像待遇 “我是突破”显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1:00  东方体育日报

  鲜花、闪光灯和蜂拥的人群,昨天下午从温布尔登载誉归国的郑洁一下飞机就享受了人气偶像的待遇。7月5日正好是川妹子25周岁生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到达大厅,郑洁一出海关,就被前来接机的人群淹没了。

  郑洁十分应景地穿着一件胸前写着“我是突破”字样的白色T恤,虽然经过了长途飞行,但是她依然笑容满面,丝毫不见疲惫。前来接机的人群中有人打出了“郑洁生日快乐”的大标语,甚至还有人直接端来了生日蛋糕,“郑洁加油”和“生日快乐”的喊声也十分热烈。这样温馨的场面让郑洁既惊讶又感动。“我想这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了,真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朋友到机场来。”郑洁笑着说。

  在温网神奇般地连克包括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内的众多好手闯进半决赛,郑洁首先想到的是感谢球迷的支持。她表示自己赛前从来没有想到会取得这样的成绩,“我知道国内有很多人在关注我的比赛,我这次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要感谢他们的支持。”

  “我想本次温网是奥运前最后一次热身赛了,能取得前四强的成绩确实感到非常开心,但是本次比赛最大收获应该还是信心吧,给下面备战奥运和打奥运会增加了自信。”总结自己在全英俱乐部的收获,郑洁坦言道。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也十分赞同郑洁的话,她补充道:“郑洁这次的成绩对中国女网的奥运备战工作提升了很大的信心,毕竟成绩是通过比赛打出来的。”

  回国之后,郑洁仅仅只有一天半的时间用来休整,奥运越来越近,郑洁知道自己肩负着比大满贯更大的压力和责任。“接下来没有任何比赛任务了,只有一门心思准备下个月的奥运了。”至于自己在奥运会上的目标,郑洁则表示:“奥运会上双打还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毕竟双打取得好成绩的可能性更大。”虽然在温网上,郑洁和晏紫的双打成绩仅仅止步16强,但是这并没有打击这对金花组合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信心。“这次温网我们双打打得不理想,我想也不完全是体力问题,有几个关键分没处理好也是导致我们失利的原因所在,我想并不是因为对手实力比我们强多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