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氏姐妹再上阵横扫前世界头号 女双折桂大威捧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3:43  新浪体育
V氏姐妹再上阵横扫前世界头号女双折桂大威捧双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伦敦当地时间5日)消息,200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决出了最终的女双比赛的冠军。11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以两个6-2的比分在决赛中将16号种子雷蒙德和斯托瑟横扫,威廉姆斯姐妹第三度在温网捧起了女双冠军的奖杯。威廉姆斯家族将女单和女双的冠军全部收入囊中,也成为本届温网最大的赢家。

  今天决赛阵容中有三位都来自美国,只有斯托瑟是澳大利亚人,而这三位美国选手都已经在女双比赛中完成了全满贯,只有斯托瑟只在法网和美网中取得过女双比赛的冠军。雷蒙德和斯托瑟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头号组合布莱克/胡贝尔,而威廉姆斯姐妹更是一路连克强敌杀入决赛。

  威廉姆斯姐妹并没有因为刚刚在女单决赛中一决高下而产生隔阂,她们的合作依旧默契,强大的单打实力就已经让对手无法招架,而强劲的发球更是帮助她们轻松保发。在两盘比赛中,威廉姆斯姐妹四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尽管雷蒙德和斯托瑟在第一盘中曾拿到三个盘点,但是威廉姆斯姐妹都凭借强劲的发球化解危机。而在第二盘中,雷蒙德和斯托瑟更无力拿到破发机会,最终只能以2-6/2-6的比分遗憾告负。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