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尔登周日将有较大降水 费纳巅峰对决可能延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迎来男女单打的落幕演出,但是《泰晤士报》报道,据伦敦当地气象部门观测,温布尔登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时候迎来一场强度较大的降水,降水概率高达90-100%。

  如果明天下起大雨的话,那么今年的温网男单比赛不得不推迟到下周一进行。这样,赛事组委会不得不返还给观众高达100万英镑球票费用。当地的气象专家这样表示道,“目前来看,周日的天气是非常糟糕的,整个下午可能都会出现不间断的降雨。”

  男单决赛的球票在上个星期都已经售罄,许多球迷通过eBay网,以高达350英镑的价钱才购得一张男单决赛的球票,期待观看这场引人注目的焦点对决。但是得知这场比赛可能不会如期上演之后,很多当地的球迷难掩失望之情。按照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的规定,如果在当天的比赛时间少于1个小时的话, 那么将会全额返还购买球票所花的费用;如果比赛时间多于1个小时而少于2个小时的话,那么将会返还50%的费用。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