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青少年组吴迪组合不敌台北双侠 无缘男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伦敦当地时间5日)消息,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周六展开青少组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吴迪在此次双打比赛中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选手贝斯克搭档出战,一路杀至了半决赛。但在半决赛中以6(2)-7/6-2/5-7的比分输给了中国台北组合谢政鹏/杨宗桦,无缘决赛。

  吴迪也无缘取得中国大陆男选手在大满贯青少组双打比赛中的最好战绩,年初在澳网他与张择搭档,曾以两个4-6在半决赛中不敌赛会2号种子墨西哥的拉米雷兹与加拿大的波斯皮希尔,同样止步于四强。

  吴迪和贝斯克在比赛一开始就被破掉了发球局以0-3的比分落后,但他们很快就反破成功,双方各保发球局走在首盘比赛中战至抢七。吴迪和贝斯克以2-7的比分输掉了抢七。

  不过吴迪和贝斯克在第二盘中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6-2的比分扳回一城。而在决胜盘中,双方在比赛开始互破发球局,而在最后关头,吴迪和贝斯克再次被对手破发以5-7的比分输掉了整场比赛。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