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郑洁顽强救3盘点 比赛续战小威6-2先赢一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备受世界球迷关注的女单半决赛争夺,已经一路创造了不少奇迹的中国金花郑洁与美国天后小威廉姆斯现在正在全英俱乐部的中心球场为第二个决赛席位拼搏。此前大威廉姆斯已经淘汰德门蒂耶娃,率先晋级决赛。

  目前正进行中的第一盘,尽显女霸王无敌姿态的小威在2次破发后以5-2领先,其中在第7局,郑洁曾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先后挽救过3个盘点,尽显招牌的拼搏精神。

  随后,在经历了不长的一段时间因雨暂停之后,目前比赛重新开打,小威暂时在第一盘中以5-2领先,第8局是她的发球局。比赛开打之后,小威在发球上尽显威力,最终连下四球拿下这一分,以6-2率先赢得第一盘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