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场前采访郑洁坦言紧张 力争发挥最好水平斗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备受世界球迷关注的女单半决赛争夺,已经一路创造了不少奇迹的中国金花郑洁与美国天后小威廉姆斯现在正在全英俱乐部的中心球场为第二个决赛席位拼搏,让我们祝福两人在比赛中都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竞技水平。以下是两人在登场亮相前接受大会主持人的采访:

  在登场之前,郑洁和小威廉姆斯分别接受了赛会主持人的简短采访。

  郑洁说,“这是我第一次在温布尔登进入到单打四强,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当然了,我也想能够继续前进。”对于小威廉姆斯,郑洁称对手实力非常强大,“她是一个伟大的选手,曾经在这里两次赢得冠军。而我只是第一次进入到半决赛,没有太多的经验,不过我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首次踏入全英俱乐部的中心球场,郑洁坦言自己在情绪上有些紧张,“是的,我会感觉有些紧张,但是同时也很兴奋。”

  随后,小威也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不过她看上去情绪并不是很高,对于3个提问也只是简单回答了事,显然是希望将精力保留在赛场上。

  对于主持人恭维的,在姐姐维纳斯率先进入决赛之后,她是否有信心姐妹俩最终会师的时候,塞雷娜说,“今天我只是希望享受自己在球场打球的时刻。”至于自己最近的状态是不是已经达到最佳时,小威说,“不,还没有,我希望能够打得更好,一场比一场要打得更好。”

  (Jo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