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一点郑洁不考虑结果 蒋宏伟:要“吓”小威一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42  新京报

  ■ 半决赛前

  本报讯 今晚半决赛对阵小威,郑洁有多大的把握?“我想还是现实一点吧,不会过多地考虑结果。”这是郑洁的答案。不过主教练蒋宏伟可不这样看,“我们不要被大牌吓倒,郑洁此前赢的不也都是顶尖选手吗?即便赢不了,也要吓她(小威)一跳!”

  对郑洁来说,4年前就曾在温布尔顿中央球场打过比赛,那次她在首轮就碰上了小威,比分很尴尬,3比6、1比6完败。不过这一次情况不一样了,郑洁正在势头上,而小威则已不复4年前之勇,结果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她没有明显的漏洞,发球好,底线好,力量大。战术方面没什么特别的,我只能咬住比分,给她一些压力,关键还是得看自己的表现。”郑洁谈到半决赛时表示,“我希望能打得比上次好一点,当然我还是很想赢得比赛的,但我想还是现实一点吧,不会过多地去考虑结果。”小威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对手时也赞扬了郑洁,“她的比赛让人难以置信,能打进半决赛绝不是运气,而是实力。”

  北京时间今晚8时,郑洁将和小威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一旦取胜,郑洁将在7月5日迎来女单巅峰之战,而那一天,也是她25岁的生日。

  专题综述 本报记者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