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组男单小将张泽同传喜讯 携台北杨宗桦同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伦敦当地时间1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组的比赛进入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小将张泽逆转4号种子波兰选手扬诺维兹,以4-6/6-4/6-3的比分晋级第三轮。

  张泽在首轮比赛中以两个6-4的比分战胜了英国本土球员奈兹。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在15号球场中在先以4-6的比分输掉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了逆转好戏。他在后两盘中提高了一发入界率和一发得分率。而在面对破发点的关键时刻也顽强的顶住了压力,最终以6-4/6-3的比分在后两盘中完成逆转。

  在另一场青少年男子组的比赛中,2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杨宗桦以7-6(7)/6-2的比分淘汰了意大利选手吉安尼斯。双方在首盘比赛中比分一直咬的很紧,两人都没能在对方的发球局中找到破发的机会,最终战至抢七。而在抢七中,杨宗桦也是在最后关头才以9-7取得了胜利。

  而在一场青少年女子组第二轮的比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女生杨子君以3-6/0-6的比分不敌2号种子新西兰姑娘卢斯。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