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成功晋级温网女单四强 再度上演以弱胜强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0:2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6月27日,温布顿网球赛大爆冷门,中国选手郑洁打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塞而维亚球后伊娃诺维琪,写下中国网球历史新页,她在赛后接受采访,露出胜利的微笑。中新社发 CNA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日电 北京时间7月1日晚(伦敦当地时间7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最后一场温网女单1/4决赛,中国金花郑洁再度上演以弱胜强的奇迹,以总比分6-2/5-7/6-1淘汰19岁的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以外卡选手的身份一路爆冷晋级女单四强。这也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中进入单打四强。

  此前郑洁曾在2006年的澳网女双赛场与晏紫合作拿下中国网球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而现在她又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大满贯赛场的单打最佳战绩。半决赛中,郑洁的对手将是美国的赛会两届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