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伤不妨大威轻松获胜 扎实前行期待与妹妹决赛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伦敦当地时间1日),在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7号种子、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以6-4/6-3击败31岁的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率先晋级四强。

  面对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的塔纳苏甘,大威廉姆斯再次展现了自己“温网皇后”的实力,她在整场比赛中发出了8个Ace球,最快球速高达126英里/小时。轻松拿下本场比赛之后,在晋级路上未失一盘的大威离自己第五个温布尔登单打桂冠又近了一步。不过在比赛快要结束之时,7号种子却因为腿筋问题显得有些步履蹒跚。“感觉有一点紧,”大威谈到腿部问题时说,“我会没事的,我是一个大女孩了,我能处理它。”

  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小威越来越有望重现2003、2004年决赛相遇的好戏,对此大威表示:“如果我们俩在决赛中相遇会令人非常惊喜。我不得不再进一步,继续打出强大的网球。”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