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良佐:郑洁开始享受比赛 两大优点保证境界生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56  东方早报

  

王良佐:郑洁开始享受比赛两大优点保证境界生质变
上一轮击败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郑洁的自信心。CFP Finney 图

  早报记者 朱轶

  在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后,郑洁依然在延续着自己的外卡奇迹。“郑洁已经像顶尖选手一样,学会享受比赛,这样的比赛境界能够帮助她发挥得更好。”就像郑洁的前教练王良佐赛后说的那样,郑洁已经在享受自己付出的每一滴汗水和每一次击球。

  6比3/6比4,昨天在温网女单第四轮中,郑洁淘汰了15号种子匈牙利天才扎维,职业生涯首次杀入了大满贯女单八强。这不仅追平了李娜两年前在温网上创造的中国女网在大满贯女单赛场上的最好成绩,更成为第六位在大满贯赛女单比赛中进入1/4决赛阶段的亚洲选手。

  “郑洁的精神和斗志保证了她的技术水平能够不打折扣地发挥,这也是她这次比赛中表现得最好的一个环节。”王良佐表示,郑洁现在打球的境界有了质的变化,“战胜伊万后,她开始享受比赛,这种比赛境界也令她在比赛中更加自信,对她备战奥运会非常有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