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称发挥要比胜伊万更好 奥运争双打金牌希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33  中国新闻网

  郑洁在上轮比赛中还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中新社发 CNA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日电北京时间昨天(6月30日)晚上,中国金花郑洁再次带来惊喜,继上轮淘汰世界头号选手伊万诺维奇以后,她在温网女单第四轮中2-0击败赛会15号种子扎维,个人首次闯入大满贯赛事的八强。这也追平了李娜所保持的中国选手最好成绩。

  郑洁此前曾在2004年闯入法网16强。本届温网比赛中,她一路过关斩将,上轮还爆冷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昨天的比赛开始后,郑洁首盘几乎没有漏洞,6-3拿下第一分。第二盘,曾获得中网冠军的扎维取得了4-1的领先,但中国金花随后连得5分,并最终6-4获胜,创下个人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战绩。

  郑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打得最好的比赛,甚至比淘汰伊万诺维奇的那场还好。她感到自己的心理更加强大,每个球都在拼。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郑洁说还没有考虑太多,只想继续前进。谈到未来的奥运会,郑洁说自己赢得双打冠军的机会更大,但也会很艰难。

  郑洁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世界各大媒体的关注,法新社就在相关报道中称,这场仅耗时1小时21分钟的胜利证明她淘汰世界头号选手并非只是侥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