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休伊特天王真本色 费德勒逼近博格41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2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钱擎)一切都没有改变,天王还是天王。昨天晚上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天王费德勒3∶0击败大赛20号种子、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挺进男单八强的同时对休伊特取得12连胜,三盘的具体比分为7∶6、6∶2和6∶4。

  费德勒和休伊特之间的战斗,不仅仅关乎名和利。休伊特既是男单16强中唯一的非欧洲选手,也是除费德勒之外的仅有的温网冠军球员。赛前费德勒显得较为低调,他表示:“休伊特在今年温网的表现非常突出,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小心。”

  两人第一盘的交手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前12局都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激战48分钟后费德勒才通过抢7获胜,而近来饱受伤病影响战绩不佳的休伊特随后一泻千里、溃不成军,很快就缴械投降,最终只能忍辱吞下挑战瑞士人的第14场失利。

  目前费德勒已经在温布尔登赢得了39场连胜,越来越逼近博格保持的41场连胜纪录,如果费德勒登顶本届温网冠军,他就可赢得42连胜。

  此外,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另一场1/8决赛中,二号种子纳达尔以3∶0轻松击败尤兹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