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坟墓无法阻止大小威前进 姐妹花期待决赛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伦敦当地时间30日),200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开始了第二周比赛的争夺。在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7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6-3/6-4的比分战胜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而她的妹妹6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3/6-3击败了素有“黄金奶”之称的黑马马泰克。

  大小威各自的单打和随后的双打比赛都被安排在素有“冠军坟墓”之称的2号场地。对此姐妹花看法颇为不同。“我在这里打过很多比赛。这个场地跟其他场地是有不同。”大威说到,“很显然不管我们在哪里比赛,都不得不表现得很好,这就是我要说的全部。”而小威则表示自己“当然在意”场地的问题:“这不是我想看到的,但我还是不得不专注于赢得比赛。我不希望因为被分到在2号场地比赛而生气然后输掉比赛,我要拿出最好的表现并获胜。”

  对于本届温网大种子选手纷纷落马,大威表示:“现实就是每个球员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尤其是在大满贯上。每个人都加倍勇猛,所以你不得不做好准备。每场比赛都没有预定结果。即使是以容易的比分获胜,你也得为之努力。所以你不得不在那天打得更好。”而小威则认为自己应该被列为更高排位的种子,“我感觉我的能力比我现在的排位要高。”小威说到,“我从未感觉自己达到了巅峰,我感觉自己仍有上升的空间。”

  在被问到对费德勒和纳达尔这对冤家的看法时,大威说:“我认为费德勒非常自信。而纳达尔,我喜欢他的坚韧,他从不停止尝试。不管是哪一分。”小威则表示自己只看女选手的比赛。谈到自己与姐姐的不同,小威表示:“我想维纳斯的发球比我大力。”

  对于姐妹花在决赛相遇的前景,大威说到:“最好的就是我们俩一起进入决赛。你知道,我们俩都有机会延续我们的梦想。”小威则表示并没有想那么远,“我们只是尝试着保持注意力。我们在1/4决赛里都会遇到难缠的对手。老实说,我只是想要继续获胜。”

  在下一轮比赛里,大威将迎战淘汰了2号种子扬科维奇的泰国老将塔纳苏甘,而小威则将面对战胜了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的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