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我很喜欢在草地上打球 下轮更要力争发挥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2:48  京华时报

  

郑洁:我很喜欢在草地上打球下轮更要力争发挥水平
郑洁一展笑颜庆祝得分。新华社记者 谢秀栋 摄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温网爆出最大冷门,中国金花郑洁以2比0横扫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才少女伊万诺维奇,这也是中国女网首次淘汰世界头号选手。首次战胜世界前10选手的郑洁成功挺进16强,刷新了自己在温网女单赛场的最佳成绩。京华网www.jinghua.cn)

  世界排名133位的郑洁是外卡选手,伊万则刚在法网捧杯并荣升世界第一。不过比赛开始后伊万表现低迷,中国金花毫不客气地以6比1拿下首盘。第二盘郑洁再度率先破发,在顶住伊万最后的反扑后,郑洁以6比4完胜对手挺进16强。

  赛后,郑洁开心地感谢温网发给自己外卡,让自己成为继2003年的莎拉波娃和2007年的拉德万斯卡之后,又一位闯进16强的外卡选手:“2006年我在温网获得了女双冠军,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了草地比赛∩惜去年因为脚踝有伤没能参赛,下一轮我会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郑洁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中网冠军、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

  失利的伊万泪洒赛场:“法网庆祝让我没时间去调整状态,我试着打出自己的风格,但很难。对手发挥非常出色,接发球非常棒,很难的球也都能回过来。”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