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战术对头限制伊万 孙晋芳:一优势为她赢得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继法网成为最后一朵金花后,郑洁又在温网让世人震惊。赛后,郑洁认为关键是自己战术对头,用低平球和反手限制了伊万诺维奇

  面对伊万,郑洁赛前准备很充分,“她有很强的发球和正手,所以赛前我就想要更多地把球回到她的反手,看来战术还是挺成功的”。除了攻击反手的战术,郑洁的低平球也取得了奇效:“草地的弹跳不是很高,而且我总在低位击球,这对对手来说很困难。”伊万赛后也表示郑洁重心很低,正手击球非常有力,自己接起来很费劲。

  另外,郑洁发球进步明显,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很满意:“发球曾是郑洁的弱点,昨天却多次为她赢得主动。”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