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感恩大赛赠外卡更感激老公 走出受伤阴霾迎彩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2: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全英俱乐部一号球场见证了郑洁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场比赛。赛后的获胜感言中,郑洁不忘感谢赛事组委颁给她外卡参加正赛,以及她的丈夫兼教练张宁给她的莫大支持。

  郑洁收拾包袱离开赛场,身后的掌声还没有完全平息。来到球员通道入口处,温网组委会的官方记者已经在那里守候郑洁。“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现在,我很享受胜利的喜悦。”郑洁用流利的英语感谢组委会,因为温网将单打外卡派给了她。

  除了温网组委会,郑洁说还要感谢他的丈夫兼单打教练。“去年我受了伤,而且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在养伤。我要感谢我的丈夫张宇。正是因为有他一直在身边陪伴着我,给我安慰和鼓励,我才能再次回到赛场上。”郑洁说。

  郑洁在2007年曾经一度陷入伤病的阴霾之中,脚踝的伤势使得她错过了包括温网和美网在内的大半年的赛事,而在这期间,她一直都在北京的医院里养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