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青少年组拉开战幕 吴迪遗憾告负张泽杀入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组的比赛也拉开了序幕。在男单青少年组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曾在年初澳网青少年组中打进八强的吴迪以4-6/7-6(7)/0-6不敌16号种子美国选手克拉恩,无缘下一轮。而另一名中国小将张泽则是以两个6-4直落两盘战胜了英国本土球员奈兹,进入第二轮。

  吴迪的比赛在八号球场进行。比赛开始,双方各自都抓住了一次破发的机会,但吴迪在第十局的再度被破发让他丢失了第一盘的比赛。不过第二盘比赛吴迪并没有受到太多首盘失利的影响,双方的比分也咬得相当紧,最终吴迪通过抢七扳回一盘。不过第三盘吴迪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一发成功率落到43%,二发更是只有13%的成功率,最终也以一个Love Set输掉了整场比赛。

  张泽的比赛稍早前在六号球场开打,面对东道主球员奈兹,张泽继续保持了自己近来的良好状态,一发的得分率高达88%,同时全场的非受迫性失误也仅仅只有12次,并最终以两个6-4战胜对手闯入第二轮,而他次轮的对手将是波兰选手扬诺维茨。

  在另外两场青少年组的比赛中,2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杨宗桦以6-4/6-3淘汰了多米尼加球员赫尔南德兹,来自中国香港的女生杨子君则是在女单首轮中以6-2/6-1战胜了白俄罗斯球员奥里克之后轻松晋级第二轮。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