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将电台采访惊爆粗口 对库娃人身攻击引众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年,1996年温布尔登冠军克拉吉赛克的一句“百分之八十的女子球员都是懒惰的肥猪”惊动天下,以至于荷兰人后来不得不出面道歉,“好吧,只有百分之七十五是肥猪。”如今正当温布尔登激战正酣时,美国老将吉梅尔斯托博却爆出惊人之语,称俄罗斯美女安娜-库尔尼科娃是“一个婊子(a bitch)”。

  吉梅尔斯托博是一名已经在网坛打拼了多年的老手,近日在接受美国电台的访谈中,吉梅尔斯托博把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描述成“发育成熟的小姐(a well-developed young lady)”,并把法国宠儿格勒文和科内特称作是“性感尤物(sexpots)”。在攻击库娃是“婊子”的同时,美国人还把所有女子球员描述成“缺乏社交技巧,不去上高中,也不去参加派对”。

  对于这样的言辞攻击,女子球员们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小威就认为同胞的这些言语是多余的,“从职业女性权益的角度来说,我认为我们要比他说的那样进步了很多,”小威说道,“安娜是一个很棒的女孩。任何人那样说她都很不职业。除非你认识这些人,并同他们交谈,否则你不可能了解到他们所经受过的事情。说那些话是不好的。”

  瓦伊迪索娃则坚持认为这不过是吉梅尔斯托博一个蹩脚的只有反效果的笑话罢了,“我有一点了解他的幽默,也知道他有时那样说话。所以这次我放他一马。”而库娃则显得更加大度,“我认识贾斯汀(吉梅尔斯托博),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也听说他已经道歉了。我认为他只是说出来了,但并不是真的这个意思。”确实,吉梅尔斯托博在意识到自己的言语过失之后已经向库尔尼科娃表示了歉意,才总算平息了这场口舌之祸。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