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大威涉险晋级女单16强 德娃超强破发功力同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1:24  新浪体育
温网大威涉险晋级女单16强德娃超强破发功力同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英国伦敦当地时间28日),200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三轮的争夺。卫冕冠军7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6-1/7-5击败西班牙人马丁内兹,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7-6(2)/7-5艰难击败阿根廷人杜尔科,携手挺进赛会十六强。

  比赛由大威率先发球。第一局中卫冕冠军就小遇麻烦,经过平分才艰难拿下。接下来,大威轻松破发,取得了的2-0的领先。随后大威又是抓住对手偏软的发球再下两局,很快以4-0领先。一直到第6局,马丁内兹艰难保发,才拿下了本场比赛第一局。不过接下来大威毫不领情的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1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马丁内兹艰难保发,而大威也是轻松拿下发球局。第5局中大威破发成功,随后取得了4-2的领先。不过第8局中西班牙人也是抓住机会反破成功,将比分追到4-4平。第9局中双方展开艰难的争夺,最终西班牙人保住了发球局,而大威也是成功地将比分追平。

  第11局中大威终于再度完成破发,以6-5领先拿到了发球胜赛局。最终卫冕冠军以7-5拿下第二盘,也赢得了这场耗时72分钟的比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德门蒂耶娃迎战杜尔科。一上来5号种子显然没有进入节奏,连续两度遭到破发,很快就以0-4落后。不过随后俄罗斯人反破成功,将比分追至2-4。接下来双方都保住了个自己的发球局。第10局中德门蒂耶娃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追成5-5平。随后双方各自拿下发球局,比赛进入抢七。德娃一上来就完成mini-break,取得3-1的领先。随后俄罗斯人火力全开,很快就以7-2拿下抢七。第二盘中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一直没有完成破发。第11局中德娃轻松破发,并随后以7-5再下一城,从而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