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欣喜轻松迈进第二周 11连胜后仍警惕野兔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伦敦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上半区第三轮的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对决中,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3/6-3/6-1的总比分横扫法国老将吉奎尔,锁定一个16强席位。

  31岁的老将吉奎尔此前在温网从来没有闯过第一轮,本届已经是创造了个人的最佳战绩。今天的比赛曾因雨推迟,但是来到球场上费德勒依然完全掌控了局面。尽管一开局瑞士人出人意料的丢掉了发球局,但他很快就反破回来,仅仅耗费了81分钟就赢得了自己第62场草地连胜,也是在全英俱乐部的第37场连胜。

  “今天的比赛条件依然困难,对手也很难缠,”费德勒说道,“风很大。第一局中我被破发,不得不反击回来。考虑到比赛的条件,今天的整场比赛我打得非常好。”的确,到目前为止卫冕冠军还没有丢掉一盘,以这样轻松的一场比赛挺进十六强,费德勒有理由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比赛已经开始几天了,我希望下周也能打得一样好。最重要的是继续保持比赛的节奏。”

  下一轮,费德勒的对手将是02年赛会冠军、20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目前瑞士人已经取得了对对手的11连胜。谈到接下来这个对手,费德勒表示,“他是前世界第一,也是大满贯冠军,所以这将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两人温布尔登的两次交锋中,瑞士人也是保持了全胜战绩。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