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博客:兴奋过头只谈论足球 高呼西班牙万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顺利通过温网第二轮古尔比斯的考验之后,纳达尔尽快赶回自己在温网期间租住的房子观看欧洲杯的半决赛,而他所热爱的西班牙队不负众望的完胜俄罗斯,在24年后再进欧洲杯的决赛。为自己的国家队而自豪的纳达尔在激动尚未平复时更新了自己在《泰晤士报》上的博客。

  “嗨,大家好!

  老实说,今天整个晚上我只会谈论足球。在看了西班牙战胜俄罗斯终于获得了欧洲杯决赛资格之后两个小时,我开始写这篇博客。对我们西班牙人来说,这是非常伟大的一个夜晚,非常非常伟大!应该每个人都知道我热爱足球吧。我在今天晚上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刻,我很为那些家伙所做的而骄傲。那是多么精彩的一场比赛啊,而我们又拥有多么棒的一支球队。我相信他们能赢得冠军,成为祖国历史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你可能会觉得我有点过于兴奋了,但我现在的确很高兴。

  我还是在我在温网期间所租的房子里看的比赛,在一起看球的还有我的团队、陪我参加这项赛事的人们以及菲利西亚诺-洛佩兹和他的团队。我们在一起看了一场很棒的比赛,不过在更新完这篇博客之后我要马上去睡觉。

  有人问我,是否我向组委会申请尽早比赛。是的,我这么做了。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专业球员应该做的,但为什么不能这么做呢?这样我们就能两边兼顾了,我可以好好打比赛,之后还能看到一场足球赛。我的确是去问了能不能让我早点比赛好让我能准点看上比赛。要知道我需要完成的不仅仅是比赛本身,不过那比赛也够长的了,花了将近4个小时。在比赛之后,我还得在更衣室和我的理疗师一起做些工作,然后还要接受采访、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又花了一个半小时。

  明天我有半天时间可以休息,在训练之后我会好好放松、休息一下。明天就坐车去逛泰晤士可能并不是一个好选择。如果下周我还在的话,我可能会去逛一逛的。

  感谢你们所有人,也请允许我高呼:西班牙万岁!

  拉法”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