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大炮虚发27ACE难救命 性感未婚妻未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高飞报道

  尽管罗迪克在赛前自称是“紧随前三人之后的那个人”,但事实却是,他成为了本届温网冷门簿上“紧随前三人之后的那个人”。继高排位种子达维登科,德约科维奇和莎拉波娃之后,罗迪克也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温网第二轮比赛中以7比6,5比7,4比6和6比7负于塞尔维亚对手蒂普萨诺维奇。

  唯一能令罗迪克感到安慰的是全场比赛,他发出了27记ACE球,没有辜负他大炮的美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罗迪克的出局也并非冷门,因为他自从5月初肩伤退赛之后,直到温网前的女王杯才刚刚复出。带着刚刚痊愈的肩膀,能够大战四盘,而且发出最高时速高达142英里的ACE球,罗迪克的对手赛后也给予了他足够的尊重。

  24岁的塞尔维亚对手蒂普萨诺维奇少年成名,让人们记住他的是,他喜欢在比赛时戴一副墨镜。眼镜并非装饰品,蒂普萨诺维奇06年刚刚大学毕业,专业是体育管理。蒂普萨诺维奇在大满贯中的最好成绩是第四轮,正是在去年温网上获得。

  本次温网赛也是罗迪克在未婚妻德克尔注视下参加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曾经是体育画报泳装模特的未婚妻吸引了不少摄影记者的关注。但很遗憾,她的出现并没能带来好运。

  在在经历了去年温网1/4决赛中被加斯奎特翻盘的惨剧之后,罗迪克再次倒在甩掉一满贯球员帽子的路上,自2003年美网赛夺冠后,罗迪克从此便以大满贯冠军绝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